stronger women

最后一个草莓蛋糕🍓

(四)

(最后一个草莓蛋糕)

内容纯属虚构  勿上升!

Stronger women内心的乌托邦   瞎bb别逼我扇你!

丁灵看到熟悉的车子,内心很纠结,她知道自己终于要逃离这个地方了,可她好纠结,她既想去他们的大家庭,又害怕会对他们造成影响。

丁灵在院长办公室坐着,低着头,马嘉祺走进去摸着丁灵的头,说:“跟我回家吧,其他的都不要担心。”丁灵抬头看着马嘉祺,想要说话却又不开口,马嘉祺知道丁灵想的什么,就说:“丁儿这几天有工作,所以我们先回家。”丁灵说:“可以吗,真的可以收养我吗?”马嘉祺说:“你的小叔们都在等你这个新成员回家呢,不要想太多。”丁灵没有再说话,但是丁灵还是没有战胜心里的小魔鬼。

回家路上:“要不要吃草莓蛋糕?”马嘉祺看丁灵一路上都沉默寡言,他知道丁灵喜欢吃草莓蛋糕,丁灵还没开口,马嘉祺已经让车子停下来了,丁灵害怕自己会影响他们,害怕担忧好多好多,她想告诉马嘉祺和丁程鑫,因为只有他们会是丁灵坚强的后盾,可是丁程鑫不在,她不知道如何让马嘉祺一个人分担她的担忧,所以她选择不说。“今天来晚了,幸好还有一个。”马嘉祺很快的上了车,幸好这个地方是北京比较偏的一个蛋糕店,要不被丁灵看到私生就不好了。丁灵并没有打开,刚准备说谢谢,马嘉祺说到:“我们是一家人,不用说谢谢。”丁灵知道马嘉琪和丁程鑫很喜欢她,她很庆幸遇到他们,马嘉祺却又开口说到:“丁灵,以后别人问你名字,你就说叫马笑笑,以后丁灵就是你的小名。”“马笑笑?这个名字好好听,可是为什么要改名?”“你长大了就会知道了。”

 

“丁灵,你可算来了,我们可等你好长时间了,先叫声小叔再进门!”刘耀文一脸调皮的说到,听到刘耀文说话的宋亚轩,贺峻霖来到别墅门口,“哦!小丁灵,你好啊,握个手吧,我也是你小叔,我是贺峻霖。”宋亚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起来,“哪有你这么土的自我介绍。”“别堵着门口了,你们三个去把丁灵行李拿下来,还有丁灵的书,今天冷,快让丁灵进屋。”“好嘞好嘞!”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听到外面动静大的严浩翔下来了,说到“马哥,丁灵接回来了?”“对啊,给客厅呢,你去带她介绍介绍家,我去收拾收拾房间。”严浩翔走到客厅看到丁灵在沙发上坐着,迷茫的眼神,严浩翔走到她身边弯下腰说到“你好啊,我是严浩翔,是你的。。额。。。六叔,不过你也可以叫我严叔,如果你记不住我们小叔们的顺序的话。”严浩翔尴尬一笑,丁灵说:“好呀严叔,我是丁灵。”“早就知道啦,”然后严浩翔牵着丁灵的手说:“走吧,带你看看我们的家。”“严叔,还有一个叔叔呢?”“张真源啊,他学校有事,明天才回来,没事,明天你丁爸也回来了。”“丁爸?”“马哥还没跟你说呢,那明天你就知道了。”“这是厨房,你不要往这靠近哦,这是你小叔们学习的地方,这是马哥卧室,这是你小叔们的衣帽间。。。。。。。”(严浩翔介绍的别墅我就不详细写了,自行想象)

——stronger women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