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er women

谁的“爱”太疯

没有人愿意在自己的十八岁生日离开这个世界

我总是会在太阳快落下去时用我的手去触碰太阳的光芒 没人懂我为什么这样做

我也会直视日落 总在想我下辈子是个太阳就好了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说人死后会被埋在六尺之下 如果可以安安静静离开 我想我的躯体被火化 骨灰撒在我想去的各个地方

希望我去极乐世界的路可以亮一点 黑的话也没关系

也希望自己的骨灰替我看看这个世界 我已经不想看了

原来压死骆驼的不是最后一根稻草

而是每一根稻草

沙粒般的小事 沙滩能压死人

这段话是在马笑笑的卧室发现的,是一张寻常不过的作业纸夹在还是马笑笑十岁生日马嘉祺送她的那本小王子 “爸爸,我看不懂”“长大你就会懂了。”

小王子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

小王子的故事告诉我们的是要保持初心,不要因为身体的成长变化而忘记了内心的最后一丝丝纯真,成为“无聊”的大人。它以小王子的视角看这个世界,借助小王子离开B612星球的遭遇,想要拯救那些贪婪且无趣的“大人”,想要告诉我们爱是责任和行动,想要我们用心去过生活。提及小王子,我们是否会想起他在B612星球的生活,想起他所看的每一次日落,以及专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玫瑰。许多人通过小王子的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想到“每个大人都曾是小孩”。

我想或许马笑笑把仅留给人世间的一段话夹在小王子里 是读懂了它

确实是马笑笑想的那样 安安静静的离开 “普通人”终于自由了

评论(1)

热度(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