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er women

贺峻霖

“贺峻霖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小朋友了”

你在《接招吧!前辈》最后一期中说到“印象很深的一次就是和烧饼老师合作的那一次吧,就是每个人都在安静地听我说的东西,然后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我自己的优点是有很多的机会来展示的,我觉得我也是一个值得被大家所倾听的一个人吧,然后我觉得我也可以成为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的贺峻霖,然后不让喜欢的人失望的贺峻霖吧,就像陈志朋老师说过的那句话‘要找到正确的那道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也能成为照亮你们的那束光。”我想说,贺峻霖,你已经成为了照亮深海和爆米花的那束光了,也是深海和爆米花一直追寻的那道光。但是说起来,我们也是最不愿回想起的日期也就是7月19号了,那天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当你说起7.19时,却还是忍不住眼泪流下,却背对镜头,用着颤抖的声音说到自己其实已经憋了差不多半年了,却还是说“就觉得自己好像做的还不够,”但我却记得小贺老师是唯一一个从成都分部闯出来的,也记得是那个努力让自己变成光的贺峻霖,我也会永远记得贺峻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这是第一次在物料中看到这么脆弱的贺峻霖,没关系的,小贺老师,请你继续发光发热。我也想告诉小贺老师,番位只是对外人。

“希望聚光灯能够在我身上多停留一会吧,”我想告诉小贺老师,聚光灯一定会在贺峻霖的身上停留很久很久的,因为你值得。我看到一个视频是小贺老师以为镜头关了,你突然的变脸,确实有吓到我,我也有在问过自己,是不是爱的只是镜头下的你,虽然我知道你也是为了展现自己更好的一面,却还是想对你说希望你是真的开心,而深海和爆米花会永远爱你。然后,请小贺老师记住“贺峻霖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

(那天小孩在黑暗的角落鞠了四个躬,一个鞠给台下满怀期待却失望落空的粉丝,一个鞠给身边一同训练且共度艰苦的队友,一个鞠给早早就守在屏幕前的家人和粉丝,最后一个鞠给本该在灿烂的段落里却湮没于黑暗的自己。)

所以贺峻霖你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哪有小孩回回哭,哪有努力回回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