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er women

严浩翔

“你滴浩翔,会有无限光芒”

知道你,认识你,便会知道你是一个三观比五官还正的男孩,你写的很多很多次歌词,为抑郁症患者发声,为妇女平等发声,为性侵发声,为疫情期间离世的人发声,严浩翔真的很棒。“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会一直走下去的,”严浩翔,我们会陪你一直走下去的。喜欢上你时,便会说还好小熊回家了,还好遇见了严浩翔,你在台上用小提琴拉完“落叶归根”,台下有人喊展逸文,有人喊严浩翔,“展逸文拉完这首落叶归根,严浩翔就回家了,”严浩翔用“飘向北方”的勇气,选择重新开始,你的身后还有六个兄弟们。盐汽水说过“他从来不把情绪写进歌词里,因为他不想让粉丝为他委屈。”盐汽水和爆米花也永远不会知道他经历过什么,严浩翔说过不会去看那些舆论,但如果我没去听“for you,”那我大概就被你骗了,但其实你什么都知道,只是一个人在承受,“飘向北方”里你的歌词诉说了你这些年的苦,我想说,虽然没在展逸文的时候认识你,但很幸运的是能在严浩翔的世界遇见你,并且会在严浩翔的世界里陪你走下去。你在你生日当天发表了“尾号6208,”新歌很好听,你也告诉了我“过去不该是伤疤,”你在勇敢面对,我也是。这是陪严浩翔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后还会有好多好多我们一起过的生日,“未来的严浩翔一定是最有担当最有责任感的人,”那我们一起做最有担当最有责任感的人吧。你的故事让我知道,“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也让我坚信我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对美好未来的铺垫,也是你让我改变了对富二代的看法,你还为女孩们写歌,你曾在舞台上说过“路要朝前走,人往未来看,所以我希望未来每一个演唱会每一场演出,你们都在。”相信盐汽水和爆米花,我们一定在。“人生它依旧是要往前走的,抬头挺胸,大步向前,”严浩翔,那我们一起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