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er women

张真源

“外界给他多少偏见 我就给他多少偏爱”

曾经听过一句话“不管你喜欢TNT里的谁,总有那么一瞬间你是想嫁给小张张的,”张哥在我心里就是温柔本身,当我为很多事情焦虑时,张哥告诉我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在我同样送给你,张真源也是独一无二的。你会怕粉丝会不喜欢你,因为你是一个敏感的人,但是要相信真知棒和爆米花永远在你身后,也感谢你那年的不甘心,成就了现在的张真源,感谢遇见张哥,这个温柔和绝对力量并存的男孩,你曾经在物料里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嘛,”温柔到极致的样子应该就是说的张真源吧。“我希望守护的就是那颗我想一直在舞台上展现的心,”现在我想说我们一起来守护这颗心吧。

有一位真知棒说过“只要他在晚上发微博,我就知道一定有一句晚安。”虽然最近在整治饭圈,但真知棒和爆米花始终相信张哥会补给我们那个发完微博后的那一句“晚安。”在我理解不了楼内粉丝互撕的现象时,张哥的一句话“追星就是图个快乐,如果不快乐那还有什么意义呢”让我也知道了追星的真正意义,所以永远臣服于张哥的温柔。

“那年的巴蜀中学记录了整整一年差点被雪藏的张真源,”但是张真源值得,他成为了巴蜀中学的骄傲,,你悄悄的从160长到180,你不争不抢,却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成就了今天闪闪发光的张真源,你受了好多好多的委屈,不过未来的路也只会越来越宽。

“机会可从来不会等人,原地踏步久了,就更难迈出下一步,”谢谢张哥说出这样一句话,让迷茫的我有勇气迈出下一步,“试着让自己做一个真诚之余也很洒脱的人,”张真源,我们一起做真诚又洒脱的人吧。你就是盛开着漫山遍野的温柔。


评论

热度(3)